R

是个还在不断摸索的设计
宅腐同修 很佛系 cp皆是可逆不可拆
喜欢相爱相杀的cp 欢迎留言评论


radio net甲子园 36(自我流概括记录)

(逢坂良太-泽村荣纯 岛崎信长-降谷晓  櫻井孝宏-御幸一也)

(av9678872)【开头这段录给大家听】

櫻井孝宏表示对最后part选王牌这个环节厌烦了

另外两位劝说这次先忍忍,下次2个月以后一定换成有新意的惊喜环节

【已经6月了 动画已经放到了35话 降谷非常闪耀呢 真不知道谁是主角呢】


环节----

【钻石M】(介绍听众的mail)

聊到大家显眼吗?逢坂良太说自己在不显眼的群体里混着,没有什么波澜的渡过学生时代

岛崎信长说着自己的名字想不显眼都难啊,如果和他校一起运动会都会被笑,但不会讨厌,因为外婆说过有这个显眼的名字就不会干坏事了


听众说自己过生日的时候被家长催婚了,问声优们该如何是好

声优们表示他们做这个职业这种东西想都没想过

相亲的话是要准备照片的,这个关键看发型和服饰,弄的不好我也就是像个喝醉酒的累鬼(后辈们急忙否定)


+++++

【怪物级是谁呢】(听众来信介绍一些特殊的案例,然后评选)

听众说自己就是个怪物,无论什么比赛总能被球砸,感觉自己有磁力一般

听众介绍的是自己的3岁小外甥,吃饭总是不肯吃,被喂了一口开始玩,一直重复,还在玩倒立,害的我看着想吐了


最后在另外两位的怂恿下又结合了三位的特点演绎了怪物的自己


+++++

【御幸的领导能力】(找出听众隐藏的能力)

听众说我老是不当心会绊倒,我到底隐藏了什么能力呢

櫻井孝宏:你呢真是有让人放心不下的能力呢

听众说我是平胸但逢坂说喜欢巨乳,我很伤心

櫻井孝宏:我就知道会有一天有这样的信,妹子胸不在小在质感呢


(相关产品发布情报)


~~~~~~~~

(最后选了岛崎信长)

讨论了降谷晓如何交朋友的问题

岛崎信长:和听众们处好关系 朋友多了多开心呀 在富士山下吃饭团


评论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