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

是个还在不断摸索的设计
宅腐同修 很佛系 cp皆是可逆不可拆
喜欢相爱相杀的cp 欢迎留言评论

radio net甲子园 37(自我流概括记录)

(av9678872)

(逢坂良太-泽村荣纯 岛崎信长-降谷晓 花江夏树-小凑春市)

花江说自己是梅雨季生的,现在正好是梅雨季,就是很喜欢下雨,而且很凉爽

然后三位声优讨论了各种各样不同的雨伞,既然是梅雨季大家不要忘带伞,不要感冒


环节----

【钻石M】(介绍听众的mail)

听众表示自己很激动,现在的片尾曲可以听到声优们的角色歌真的是很棒

声优表示自己唱的配上吉他的效果更加好了,非常青春热血的歌曲

听众表示自己的地区没有电视播放钻A,现在买了碟片可以随时看,很开心

声优们表示真的有很多钻A铁粉,真的很感谢呢


+++++

【青春的一球】(介绍听众的青春故事)

我的青春回忆是全国比赛得到了优胜,取胜之后被抛高高还摔断了牙

声优们提到了

听众表示自己难忘的青春是大家一起清扫游泳池,然后玩闹拍照

花江夏树:我是男子软球部的,隔壁是女子软球部的,就想着怎么使坏把隔壁女子部的球偷过来,会把对方球藏在排水沟的地方,对方问起来,就假装我们也没多呀(赢了)

【男生真的是老幼稚的,这段录给大家听】

逢坂良太:我也很喜欢击球出去扰乱其他社团的练习(使坏)


+++++

【降谷晓如何交朋友】(新环节,听众给降谷晓介绍朋友)

心善的不良   岛崎信长表演了心善的不良和降谷晓搭话的场景

(没人接你的球我来接!)但两位声优都说降谷晓不搭,心善的感觉没体现出来,反而有些傲娇


(相关产品发布情报)


~~~~~~~~


评论

热度(1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视频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