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

是个还在不断摸索的设计
宅腐同修 很佛系 cp皆是可逆不可拆
喜欢相爱相杀的cp 欢迎留言评论

radio net甲子园 40(自我流概括记录)

(av9678872)

(逢坂良太-泽村荣纯 岛崎信长-降谷晓  浪川大辅-克里斯)

浪川大辅说今天我来选择最后的接球人选,两人说下今天的口号吧

逢坂良太说咦为什么那么认真呢?今天(浪川大辅说现在保密)好,我要参加

岛崎信长说好,我也要参加

浪川大辅说你们这是什么情况,耍我吗?

两个后辈:没有,没有,浪川san是神一样的存在,god

浪川大辅:你们有什么愿望吗?

两个后辈:还是健康比较重要,健康基础上的幸福

浪川大辅:我的目标是成为一个好前辈

岛崎信长:浪川san你已经是了

浪川大辅:哦,你叫什么来着

岛崎信长:岛崎信长

浪川大辅:你会受欢迎的呢

【这个梗每集都来,浪川开始自我吐槽】



环节----

【钻石M】(介绍听众的mail)

听众表示自己在坐电车的时候看到五个足球部成员在看钻A,真的很有趣,问声优们怎么度过电车上的空余时间

浪川大辅:我基本上是很挤的电车,啥也干不了

岛崎信长:我就是听听音乐

逢坂良太:我也是听听音乐


听众说自己在看到男生脱了上半身时被惊到,忍不住哇哇叫,(但在家里看到哥哥弟弟就不会)这该如何是好?

逢坂良太:就大胆的看呀,反正以后还是要喜欢结婚生娃的,而且女生不是喜欢一些肌肉线呀

浪川大辅:确实要自己克服呀


+++++

【不断被打出去】(逢坂良太主持话题不断提问)

问题:喜欢日本的理由?

逢坂良太:那先说说自己喜欢的地区,现在好像都没什么人说方言了

岛崎信长:我之前在一家店吃饭时,有个五大三粗的男人吃好后用地区方言大声说了感谢,让我很心动这种反差萌


+++++

【外野的王牌】(浪川用丰富的知识来教你)

名词解释的环节,浪川前辈又要开始瞎胡吹了~~(不停的被说out)

浪川大辅:这环节能不能不搞了呀(没爱了)


(相关产品发布情报)

最后发布了这次是最后一次的接发球了

下次会有新的常规成员加入了,就是川上宪史的下野纮


最后选了两人【这段录给大家听】

浪川问两人觉得什么部分觉得最难

岛崎信长和浪川就开始互相吐苦水说自己多惨啥的

又说要努力加油一起克服,但又怕被坑了

接下来录音也要团结一致一起加油


评论

热度(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视频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